绀酒

此号已废,不要关注

【微克泉】记梦

*一个短打,是记自己的一个梦

*对话有参考和引用,不知道算不算cp向

*背景是我自己yy,黄泉反水食尾蛇战败,阿尔伯特给黄泉重塑了一副完整肉体(参考红莲),是怪师时间线很多年之后的事


      “说到底也没什么。”黄泉没戴手套的那只手在草地上摸索着,揪起一颗还没长叶的嫩草,放在掌心里揉搓着。黎明的露水沁湿了他的指尖。 

 

      布诺看他坐在晨雾中,那些湿蒙蒙的水汽肆意缭绕着,让黄泉看起来像是在画里。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气息,淡淡的,并不好闻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你,你和科里森,”黄泉笑起来,“你们两个,毁了我的一生。而我毁了我自己,我是个帮凶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如果——我是说如果,”布诺把目光移开,“你希望别人在你的墓碑上写什么?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活过又死了的人中的一个,没什么特别的。像我这种食尾蛇前成员,管理协会肯删除一部分关于我的档案,我已经知足了。”黄泉伸了个懒腰,打着哈欠道。“天快亮了。时间过的真快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或许吧,但也没那么快。”布诺抬头望向天空,几丝亮光爬上黑夜,冰裂纹一般扩散开来,颇像一张蜘蛛网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谁都没有再说话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天终于亮了,他们置身的荒野在白日初升时一览无遗。露水被蒸干,飘飘荡荡地上升,像飞往天国的灵魂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布诺。”黄泉忽然开口,“你知道我最高兴的是哪一天吗?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那天管理协会通知你去总部,你不在,我接通的卡卜林。我去十字基地找你,不小心撞见了一群预备生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才发现我忘了穿斗篷,但是再没有人认出我了。”




   End.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